含糖,水果,瓜果,葡萄干,甘蔗
提問: 血糖6點多還可以吃水果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糖6.4,血脂2.7,請問可以吃水果嗎?可以吃哪些?吃魚肝油和卵磷脂對血脂有幫助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去年開始查有高血脂
●目前一般情況:
医师解答: 可以吃的,但一定要少吃.含糖低的瓜果中黃瓜、南瓜、西紅柿含糖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櫻桃、梨、檸檬、橙子、桃子、李子、石榴、桔子、枇杷、柚子、楊梅、蘋果、菠蘿等含糖在12%以內;含糖較高的有香蕉、桂圓、荔枝、柿子含糖14%-16%,甘蔗含糖20-30%,蜜棗、葡萄干含糖則高達70%-80%。糖尿病人應盡量選食含糖低的瓜果,對于糖量中等的瓜果不可多吃,應予節制,而對于含糖量高的柿餅、甘蔗、蜜棗、葡萄干則宜禁食。果汁及水果罐頭含糖量高,不吃為好。進食水果時間以餐后或兩餐之間較為適宜。
音頻回復

你的血糖不是很高,可以適當的吃點水果。香蕉含糖分比較高,盡量少吃,其他的水果可以適量吃的。 吃魚肝油和卵磷脂可以增加血管壁的彈性。但是不能降低血脂,建議你服用降脂藥物
可以吃水果
從你提的問題看,是可以適當的吃些水果,飲提倡用粗制米面和一定量雜糧,忌食用葡萄糖,蔗糖,蜜糖及其制品糖果甜糕點,和含糖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