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肝炎,脂肪肝,也是,也不
提問: 轉氨酶升高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9月28日體檢時發現ALT為65,GGT84,AST為49,乙肝兩對半檢查正常,并有抗體,并查出有脂肪肝,而甘油三酯為0.56,請問這種情況是不是小三陽,目前這種情況適不適合母乳喂寶寶.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與05年10月產檢時沒有發現,而這時體檢(06年9月28日發現
●目前一般情況:晚上睡不好,因為帶寶寶,身體沒有什么不適,經常感冒,
●病史:04年10份體檢有過轉氨酶升高,分別為ALT為50,GGT為45AST為49,乙肝抗體為弱陽性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治療,而是打過三針乙肝疫苗 
医师解答: 你不是乙肝,更不是小三陽.但還必須排除丙肝,丁肝,戌肝,庚肝的可能.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因為這幾種肝炎也是具有傳染性的.如果不是,那你可以放心地給寶寶喂奶了.
不是小三陽,也不是肝炎可以放心喂養寶寶
不是小三陽。主要與脂肪肝有關,不影響母乳喂寶寶。
沒有關系。有可能還是脂肪肝影響的。可以吃點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就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