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也有,性疾病,肝火,病根
提問: 頭痛,說是神經性的,腦血管痙攣,腦供血不足,時好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痛二十多年,是否還可治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月
●目前一般情況:整個頭都痛
●病史:二十多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時好時壞
●輔助檢查:做過腦治療
●其它:吃尼莫地平片
医师解答: 你好:是神經性的頭痛,屬于功能性疾病,治療最好采取針灸物理綜合療法,結合口服中藥的方法治療,采取放松措施有效,可以使用神經肌肉放松訓練CD,多運動也是放松的好方法。
音頻回復

她是血管神經性頭痛,可能伴有腦血管痙攣的情況,屬于功能性疾病。 主要是由于長期緊張壓力、焦慮、睡眠不好、生氣思慮過度、外受風寒冷熱刺激等原因引起的頭頸部肌肉血管痙攣引起的持續性頭痛頭昏或腦力下降,腦供血不足,最好的方法是口服中藥方劑配合電針灸和物理治療為好,如神經肌肉電刺激治療,經絡導平,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CD,同時加強心理調整,不要生氣,消除顧慮,改善睡眠,多運動是比較好的辦法. 可以治愈的!
你好: 因為你是一個能干的人,很要強.但是你心胸有點狹窄,與事你想不通,你還老是想它,所以導致你失眠,心煩坐不住,做事不專心,頭疼.你有時控制不了你自己.如果是那你就要抓緊治療了.一般治療作用不大,西藥只是控制維持,起不了多大治療意義.這種病要吃中藥,中藥才能從根本治療.要想早治好你的病你就要找專科的中醫大夫,必須找出病根,但是病根不是病因.一般的醫生只是對癥下藥.這樣效果不好或是沒有一段時間就又不起作用.好的醫生運用中藥從臟腑工能治療.很快就治愈了.如果需要可以找我.祝你早日康復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有關“頭痛”的問題。 頭痛是臨床上常見的病癥。頭痛產生的原因十分復雜,有顱內的、顱外的;有頭顱局部的,也有全身性的;也有許多至今仍找不到病因的頭痛。而目前以頭痛為主癥者,多見于感染性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顱內疾患、神經官能癥、腦震蕩和偏頭痛等病。 “是藥三分毒”,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療各種“頭痛”的秘方: 1)取鴿子1只,天麻25克。殺好洗凈,加調料燉湯,分兩天吃完。一般食用2只鴿子即可痊愈,重者需3只。忌酒、海帶。“天麻”性和味甘,可息風定驚,對孕婦因風熱引起的頭風有一定療效,且對身體肥胖的孕婦有減肥的功效。 2)用生白蘿卜汁適量。每次兩鼻孔各滴2滴,1日2次,連用4--5天,效果良好。忌吃花椒、胡椒。 3)取山豆根面6克。用蜜調勻,敷患處。本方適用于偏頭痛。 4)用青殼鴨蛋10個,馬蘭頭250克。同煮湯,蛋煮后剝去蛋殼,再放入湯內煮至黑青色即可食用。可治頭脹頭痛,鼻衄。 5)取粳米100克。煮粥,將熟時,加入菊花粉適量白糖調味食用。有祛風清熱,清肝火,降血壓的作用。適用于風熱目赤,肝火頭痛,高血壓,冠心病,眩暈,目暗等癥。汗多或脾虛便溏者不宜食用。 6)用楊桃根50克,豆腐120克。同燉服,每日一次,治慢性頭痛。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神經性頭痛可以采用高壓氧治療,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