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穴位,法治,病人,特效
提問: 頭劇烈的疼痛或眩暈

●患者年齡:24     / 女 以前很健康的我,在摔傷了頸椎后,治療了半年多后,現在偶爾還用噴的止痛藥。但我發現自己這兩三個月以來總是頭暈或頭痛的很歷害。睡覺好像無論睡多久都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每天起床頭都很重很重,好像還有一根繩子不斷的在圈緊我的頭,越拉越緊,每天都很累,腦子根本就沒有很輕松過,加上工作的壓力很大,每天都非常的累。睡也睡不好。而且無論睡多久都沒有精神。我不知道這是因為脖子的原因還是因為壓力的原因。由于頭痛的關系,情緒也偶爾會變的暴燥。總是不能心平氣和的講話,討論問題。總是會很不耐煩。因為這樣,我的工作很不開心。請求得到最大的幫助。我是否應該去看醫生?應該看哪一科?
第一次問題補充:        我看我多數是沒有動動的關系,從摔傷頸椎后,醫生就說不可以運動,所以從2月份到現在,我一直都不敢運動。以前的我是很喜歡運動且經常運動的,跑步、打乒乓球、打籃球,現在什么運動都不能做,就連跳繩也不行,我很郁悶。是不是因為我是個愛運動的人,現在不能運動了才會變成這樣的。現在我的頭痛,讓我的心情很不好,很暴躁。        以前的我是開開心心去上班的,每天都期待著去上班,現在一想到上班,我的臉色比抹布還難看。一天到晚在公司不開心。 只是為了混口飯吃才在這挨的。現在年底了,老板總是想方設法的搞小動作,想炒掉幾個人,省些年終獎的。     現在心情很不好,這兩天也都吃不下飯,一點胃口都沒有。胃很不舒服,但就是吃不下。晚上就只能喝點清湯。。。。   我現在真的是什么運動都不能做嗎? 有沒有什么可以做的運動? 跑步都不行了? 還以干嘛?/求助。。
医师解答: 你好:你這頭痛,多和外傷有關,屬于神經性頭痛,針灸物理綜合療法治療效果明顯,結合中醫中藥治療有特效,放松措施可以緩解,可以使用放松訓練CD.
音頻回復

你是緊張性頭痛,好發于“白領”階層中的年輕職員及大中學生,多數由于精神緊張,情緒焦慮,學習工作壓力大造成的,病人常訴述頭部的前面兩側及后部、頸部疼痛,一般為持續性鈍痛;有時病人也訴說頭部有緊箍感或重壓感;也可為痙攣牽扯性頭痛,多為雙側性,持續性,同時還表現為緊張、焦慮、煩燥、頭暈、失眠、記憶力減退、易激動等神經官能癥狀。 治療以放松神經肌肉,提高大腦供血,改善微循環,緩解緊張肌肉為主,可用我院的特效中藥方劑靜痛靈,結合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針灸以及穴位注射,穴位埋線特色方法治療,效果確切,堅持治療可愈.
你好:可以掛脊柱外科,建議口服一些調節神經的藥物。在放松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