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甲亢的有關問題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我是一名甲亢病人,我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起患有甲亢,我瘦了大約一年的時間,那時什莫癥狀也沒有,只是瘦,以為是孩子吃奶再加上弄孩子睡不好覺才瘦的,可等到孩子斷了奶還是不胖,又過了幾個月發現脖子有點粗,就去檢查了一下診斷為甲亢,根據醫生的介紹我就用了碘131進行治療,現在已三個月了,還沒有去復查,不過我的脖子還是有點粗,體重倒是增加了,我想問的是,根據我所介紹的情況,我不知道自己什莫時候得的病,不知道是斷奶之前還是之后,請問對我的孩子有影響嗎?我用的碘131這個治療法復發率有多少?我喝藥已經三個月了,為什麼脖子還是有點粗,是沒有治好還是其他原因?醫生說只是在心率快的時候吃點心得安就行不用吃其他的藥,請問這樣行嗎?在飲食中還需要注意哪些?謝謝答復!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