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你,我很,你可,不妥
提問: 求教頭暈的保養、治療方法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6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十幾歲時曾經淋了一次大雨,從此就留下了頭暈的病根,不敢快速或用力轉頭、低頭。偶爾發作,發作起來站不穩,并伴隨惡心、想嘔吐癥狀,持續時間大概兩天左右。平時身體并無其他疾病、癥狀,只是有輕微暈眩的感覺。曾經看過中醫,說是神經性頭暈,吃過十幾付中藥,癥狀有所減輕,但還是時有發作。后聽其他類似患者介紹吃天麻丸+腦心舒口服液,但只是平常和發作時癥狀有所減輕,并不能有效治療,請問有沒有什么好的保養、治療方法?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2天
●目前一般情況:輕微頭暈,不敢快速或用力轉頭、低頭
●病史:45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經看過中醫,說是神經性頭暈,吃過十幾付中藥,癥狀有所減輕,但還是時有發作。后聽其他類似患者介紹吃天麻丸+腦心舒口服液,但只是平常和發作時癥狀有所減輕,并不能有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前段時間吃了一些卵磷脂,開始感覺不錯,現在感覺沒什么效果。
医师解答: 你可吃西比靈膠囊試試。 能給你提供幫助我很高興,我們畢竟只是通過你對癥狀的描述做出的判斷,不妥之處請多多諒解,歡迎再次提問。
建議你拍個頸椎的X光片,看有沒有頸椎病,是不是頸椎病引起的頭暈。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