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胃炎,粘膜,中以,最可靠
提問: 我是慢性胃炎患者,有
我是慢性胃炎患者,有明顯癥狀是從2003年底到春節起,因暴飲暴食和一時過度辛辣、酒精刺激直接引起造成。8月中旬經市醫院X線檢查得出的結果:部位及方法:胃腸氣鋇雙重造影(DCS),檢查前處置:口服產氣粉MI:4g,鋇劑:梅生I型混懸液,濃度160%(w/v)。1、心肺,未見明顯異常;2、食道,粘膜皺襞規則,未見明顯隆起性或凹陷性病灶;3、胃,呈鉤型,位置、張力中等;胃腔輪廓線清晰均勻,胃壁柔軟,粘膜皺襞變淺平、細疏,未見明顯隆起性或凹陷性病灶,竇部擴縮正常,幽門管居中,中量空腹潴留液,排空尚可。十二指腸球部、降、水平、升段未見異常。X線意見:慢性胃炎!
医师解答: 就事論事,檢查胃的手段中以電子胃鏡檢查為最好,它是最準確,最可靠,最直觀的檢查方式.同時在做檢查的過程中還可取胃竇的粘膜查一下有無HP感染.確認有了胃炎不可怕,針對性治療兩三個療程,應該有效.請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