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疾病,是有,有很多,乙肝,但不
提問: 遺傳的乙肝和父親的一樣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醫生! 我本人99年化驗確診乙肝 父親是乙型肝炎浮水吐血.那么我的就是遺傳嗎?從來沒亂吃藥和亂投醫,請您指點 謝謝!●目前一般情況:最近內幾個月肝部偶爾隱隱作痛,嘴唇顏色不好,在我沒化驗的情況來看我的狀況如何那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已經化驗出是乙行肝炎了.   不是遺傳 那么就是說父親傳染給母親的了,就是母體感染的了,要不我怎么可能會有乙肝那 絕對不可能是別的原因我父親有乙肝,那么我患的就是和他的一樣對嗎會和他的狀況一樣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乙肝的轉歸有很多不同,是傳染性疾病,不是遺傳性疾病,需要根據檢查確定診治
問題補充回答:遺傳是有可能的.但不見得癥狀,病情等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