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有很多,大了,快去,就更
提問: 請問醫生,我媽媽肝上
請問醫生,我媽媽肝上查到有幾個包塊,但血液檢查缺是正常值,未發現血液里有癌細胞,那還能算是肝癌嗎?以你看肝上有包塊是怎么回事呀,應該是屬腫瘤還是別的什么呢,我不在她身邊,聽家里人說的也不清楚,所以想了解一下,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好的見意,我家里人現在也準備帶我媽去一些大醫院再查清楚一點,不過我很心急,生怕母親患的是肝癌,所以很想知道以她現在這種狀況應該是屬于什么樣的病,我媽媽最近一下瘦了很多,吃也很少,皮膚又有點偏黃,我只知道這么多,希望你能幫幫我,非常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建議ct檢查,肝臟的實質性腫塊90%是肝癌,如果真的有很多個了的話,而且近段時間體重明顯下降,肝癌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而且多是晚期。盡快去醫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