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固醇,你的,脂蛋白,低密度
提問: 26歲的我檢查出我血脂高,血壓高該怎么辦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期,我感覺到頭暈和無力,去醫院量血壓,80-140,后有做的血脂和膽固醇檢查,發現總膽固醇5.81  甘油三脂2.54,高密度脂蛋白 1.28    低密度脂蛋白是3.99 我今天夏天量血壓是是80-120,入秋后感到不舒服,平時血壓都是偏高的,沒有高血壓病史。父母也沒有。醫生看后,叫我服用北大維欣的血脂康膠囊。我才只有26歲啊!工作是業務主管。請哪位可以告訴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的血脂偏高,血壓在正常范圍.血脂高可以口服降脂藥舒降之,或者血脂康也可以,但是要注意定期復查肝功和血脂.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低脂飲食,戒煙戒酒,適當鍛煉.
主要是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以服用他汀類藥物,血脂康含有他汀
你的膽固醇,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脂蛋白都超過正常標準,屬<血脂異常癥>應用藥物進行調整.同時鑒于心血管病越來越年輕化的特點,要改掉洶酒,吸煙,熬夜等不良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調整心態,化解壓力,健康快樂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