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牙齦疼,是不是腎虛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最想讓各位專家指導的也就是"最可能是什么原因使牙齦莫名其妙地一個個開始疼?是牙引起的牙齦疼,還是牙齦將來會破壞牙?"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我第一個牙齦開始疼,我就去醫院檢查,可醫生說什么也看不出來,可是其它牙齦也相繼開始疼起來,就這樣我一次次去醫院看牙齦疼,醫生們都說看不出什么來,牙齦顏色也很正常,牙齦不紅不腫,牙也不疼,說我的牙很干凈,也不用洗,所以就這樣一拖拖了兩年
●目前一般情況:從第一個牙齦疼已經萎縮)發展到每個牙齦都疼,呈對稱性,到最近已經有個別牙開始酸痛,吸涼氣都酸,隱隱作痛,尤其是下面的嚼牙,
●病史:小時候做過矯正,地包天,曾經有一個牙做過根管冶了,03年和05年曾經得過兩次牙齦炎,不能吃東西.(不知后來的牙齦疼和這兩次有關系嗎,那兩次可能是上火,可現在不紅不腫的,就是光有觸痛,莫名其妙)●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曾經吃過補腎的中藥; 有一個下門牙做過根管冶了
●輔助檢查:查過支原體(尿),不知為什么讓查這個,和口腔有關系嗎?
●其它:我現在最苦惱的是牙齦為什么總莫名其妙地疼,情況是這樣的:從我第一個牙齦開始疼,我就去醫院檢查,可醫生說什么也看不出來,可是其它牙齦也相繼開始疼起來,就這樣我一次次去醫院看牙齦疼,醫生們都說看不出什么來,牙齦顏色也很正常,牙齦不紅不腫,牙也不疼,說我的牙很干凈,也不用洗,所以就這樣一拖拖了兩年,從第一個牙齦疼(已經萎縮)到每個牙齦都疼,到最近已經有個別牙開始酸痛,隱隱作痛,有一個已經做了根管冶療,這正是我最擔心的事:也就是是牙齦總這么莫名其妙的疼下去,會不會影響到每個牙?我最想讓各位專家指導的也就是"最可能是什么原因使牙齦莫名其妙地一個個開始疼?是牙引起的牙齦疼,還是牙齦將來會破壞牙?"我真的不知應該怎么辦了,我們這里的醫生是看不出來了,還請各位專家指導,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