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看看,不排除,過幾天,br
提問: 頭暈想吐,陰部流有黃色液體
頭暈想吐,陰部流有黃色液體
●患者性別:女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第一天早上吃了一碗小餛飩后,再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人一直就暈暈的。第一天小吐了幾次,當晚吃了一碗紅棗后大吐了一次,腳乏力,頭暈。第二天,嗓子一癢起來就想吐也小吐了十來次。并且陰部流出黃色液體。第三天還是頭暈想吐,請問我是不是食物中毒問題,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癥狀照舊。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在第二天去我們當地醫院看了一下,醫生說我是體虛,我打了鹽水之后,沒什么效果,現在我自己買了一些胃藥吃
医师解答: 之前有性生活嗎? 不排除是中毒。 你可以過幾天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