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我是,水果,不是
提問: 每次拉大便屁屁會痛!會流血
醫生:      您好!我是一位剛滿19歲的女孩,我一直都有一個可以說是病吧?我每次拉大便的時候都會很痛,而且還會流血,拉完了就不會再流血了。我想請問一下醫生這是什么病啊,謝謝!不知道這是不是婦科病啊。。。
医师解答: 應該是痔瘡吧,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不會是婦科病的
不是。 直腸肛門怎么會是婦科病呢? 有沒有便秘呢? 直腸有些損傷。
我是普通會員,你這種情況絕對不是婦科病,我小時候也有過這種情況,但只有2.3次,建議多吃水果蔬菜,可能是由于干燥,要多喝水,調節飲食,不行的話再去看醫生,不會很嚴重的,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