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法治,血管,也是,供血
提問: 常年頭暈、頭痛,多次作CT和腦電圖檢查,正常。發作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常年頭暈、頭痛,多次作CT和腦電圖檢查,正常。發作時吃頭痛粉好轉。此為啥 ?如何治療?
●病史:27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腦電圖、彩色多普佼、腦血流圖... 均正常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是神經性頭痛,屬于功能性疾病,治療最好采取針灸物理綜合療法,結合口服中藥的方法治療,采取放松措施有效,可以使用神經肌肉放松訓練CD,多運動也是放松的好方法。
頭暈是腦血管痙攣導致的腦供血不好的原因。 大多數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壓力大,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多、睡眠不好或風寒刺激等原因引起,治療以緩解腦血管痙攣,提高大腦供血,改善微循環放松神經肌肉為主,可采用特效中藥,結合神經肌肉漸進性放松訓練和針灸的方法治療,效果確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