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我昨天查了肝功和兩對半,請幫我看看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我檢查的兩對半結果是:HBsAg陽     HBsAb陰     HBeAg陰     HBeAb陽     HBcAb陽                    肝功化驗結果是:谷丙轉氨酶  76 (參考范圍5—50)     谷草轉氨酶 60 (參考范圍8—40)其它指標在正常范圍內。這說明肝功損傷嚴重嗎?我現在在吃雙威苷寧、肌苷片、朕苯雙酯滴丸、復方公英片、維生素C片。有用嗎?能治好嗎?我是在2003年偶然查出有小三陽的,當時肝功正常,就沒管它,以前沒注意,去年沒查。我家其他兄弟和舅舅也有小三陽。我兒子五歲了,剛出生時打了乙肝疫苗的,但從沒查過血液,他現在需要去檢查嗎?他有沒有可能被感染?我不知道懷兒子時自己有沒有小三陽,丈夫一切正常。現在我在家應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