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應該到,醫院做心臟超聲檢查后,br,內科做詳細診斷后治療
提問: 急診---我該怎么辦?
急診---我該怎么辦?
請問專家:我患心肌缺血近20年。今年42歲。近20年間反復發作。心慌,氣急,竇性心動過速100以上,有時甚至120以上,非常痛苦害怕,每次心電圖顯示st波段抬高,抬高幅度偶有超標,心功圖及彩超未發現異常,從24歲發現有心肌缺血每次住院血樣空腹血樣檢查血脂,血糖,膽固醇及其他都在正常范圍內。2003年體檢查出有膽結石,2006年10月膽結石頻繁發作引起心動過速每分120以上。但心不慌。氣也不急,就是前胸脊背后疼痛難忍,心電圖提示st波段稍有抬高,有q波,但寬度不夠,余正常。b超提示膽結石1.5大小。伴膽囊炎,空腹血樣檢查血脂,血糖,膽固醇及其他都在正常范圍內。但提示轉氨酶升高至366。住院治療有一周,靜脈點滴葛根,銀杏及普里特,口服消炎利膽片,丹參滴丸,消心痛。靜脈肌注護肝藥,約半小時后竇性心律正常,但這幾天胸前時有短時輕微疼痛,膽石癥狀減輕但未徹底消失,欲做腹腔鏡膽囊手術。被外科主任拒絕,擔心心臟有變。另經眼底檢查提示眼底空腹血樣檢查血脂,血糖,膽固醇及其他都在正常范圍內。但提示轉氨酶升高至366。靜脈擴張。這么多年空腹血樣檢查血脂,血糖,膽固醇及其他都在正常范圍內。我竟然還有動脈硬化,怎樣才能知道硬化的程度?我這是冠心病嗎?能否做冠狀動脈造影?現在這狀況危險嗎?心臟病折磨我近20年。現又有膽結石,我給怎么辦?懇請專家解我苦痛!
医师解答: 首先應該到三甲醫院做心臟超聲檢查后,在心內科做詳細診斷后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