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考慮細菌,白細胞,發熱,音頻回復,br
提問: 急請教!!!
我妹妹在外地上學,昨天忽然昏倒,說還帶有高燒當時,查說血象達17000,醫師說是細菌感染,紅血細胞減少,白血細胞多,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妹妹怕花錢說在醫院也是呆著,問護士又都不說什么,居然出來回校了,說等2天再查看看血象能不能下去,要下不去就是敗血病,請問醫生是這樣嗎?敗血病很嚴重嗎?我妹妹該怎么辦?我該怎么辦?(我是中學畢業班班主任),我想幫幫我妹妹,她一定很難過.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病史:以前常有過頭疼
医师解答: 發熱、白細胞增高應該考慮細菌感染,應該休息、抗菌治療,復查血常規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