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肝功,那就,就不,肝功能
提問: 急求解答?
我的轉氨酶是60,其他正常,醫生讓我吃葵花牌護肝片,請問我是吃還是不吃呀?請高手指點!
医师解答: 若無肝炎史則無需用藥,包括葵花牌護肝片。注意休息及定期復查即可。
音頻回復

建議你先查血脂、肝膽B超再作決定
轉氨酶受許多因素的引響都會引起升高.例如飲酒,體育運動,勞累,失眠,生病發熱等等,都會引起轉氨酶的升高.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急于服藥治療.你先好好休息半個月.在這半個月內,不要喝酒,不要熬夜,不要勞累,不要進行激烈的體育運動,然后再去查一下肝功能,看轉氨酶還高不高,如果不高,就不需要治療,說明你原來的高是一種假象,是由其它因素引起的.如果化驗結果仍然不正常,那就說明你的肝功能確實有問題.那就需要治療.那時再吃護肝片不遲.
這位朋友,你好.你現在轉氨酶是60,高于參考值,根據這一問題,你應該檢查一下二對半和肝的B超.看是否有乙肝或脂肪肝等肝病.要是沒有這些肝病,就不需用藥治療.要是查出什么了,在對癥用藥的情況下,你的肝功也就能恢復正常了. 要是沒有病因,可能是你休息不好或飲酒或感冒等外因引起的肝功異常.在好好休息或停止喝酒就可能性讓肝功恢復正常了. 希望為了你的健康,采納我的建議.
根據你的描訴你的轉氨酶有輕度增高.說明肝功能有輕微損害.若排除肝炎,一般情況下:1.感冒2.飲酒3.化學藥物的影響等均可以影響轉氨酶輕微增高.葵花牌護肝片有降低轉氨酶的作用.可以服用.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