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健康,靈膠囊試試看,能為您,這些內容僅供參考
提問: 問一下,我的頭暈是怎么回事,怎么也檢查不病。真是與
尊敬的醫生:我的頭昏有7年了,出了很多上檔次的醫院,怎么也檢查不出病。不過,頭就是暈,時刻都是暈的,但不嚴重,不會影響開車,工作,只是讓人難受,暈得嚴重時就會全身沒力,想睡覺,其它的全部正常,吃過上百付中藥,也不行。有的中醫說我是神經衰弱,有的說是腦供血不足,請問我到底是什么???????回我一下,好不呀?詳細一點!
医师解答: 你每晚吃一粒西比靈膠囊試試看。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合作,歡迎您再次提問。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