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為什么我人際關系上老吃虧?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我的問題還真多。我不知道如何處理人際關系,而且學習能力差,經常被誤會,還解釋不清.或者受到別人的羞辱,卻不知道如何反擊。從小就這樣,和父母也溝通不來。有時候一個好的想法,表達出來,他們就不能接受。和周圍人感情都不好。我人品不壞,為什么會這樣?反而別人經常羞辱我導致我長期壓抑患上其他疾病,如月經不調,偏頭疼.我不知道怎么?ぷ約?別人要是罵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反應.而且總是被人誤解.我這樣完全無法學習工作。怎么辦?我甚至不敢求醫,怕受到羞辱。歧視.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