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病因,音頻回復,br
提問: 我想確認下這是腸胃炎還是愛滋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近月來經常肚子痛..上廁所次數也多..飯后感覺不舒服...前天去看過老中醫..說是腸胃炎....但是我看到愛滋病的癥狀我也有好幾樣/所以好擔心...去看老中醫那天發燒38度半...目前已退燒!!還有我會咳嗽...次數不頻繁..就是晚上睡覺時比較頻繁..一個多月都不見好轉?..因為我有過性交所以我想確認下...請不要回復愛滋病的癥狀只類的...這些我看太多了!!我只想知道我是不是得了....性交到現在只有數天 未發現脖子只類的有淋巴結腫大...還有的就是我最近老口干 沒食欲!~~~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腹部上點就是到胸部那片地方老不舒服..老是要噯氣..特別是吃了藥后 這塊地方就會有些疼痛 不舒服更明顯...~~~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的病因是在腸胃,性交不會引起這些癥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瀟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